Sidewinder

poipiku-2288120

主文野太中,偶尔掉落点其他的作品,除了文野基本全是混邪乱吃
没学过画画,画得开心为上,话不多但是欢迎交流
偶尔会有点谷美和游戏截图
*死亡搁浅、极乐迪斯科是真的好*

【ff14】一个人的艾欧泽亚.4

        占星升到50级的快乐并没有持续很久。
        【我占星50级辣!】
        这样开心的话语没有得到丝毫的回应。
        通讯贝仍然没有人上线。
        奇怪,难道自己的通讯贝坏了?哎呀,这通讯贝的质量是不是太差了?冒险者抱着怀疑的心情决定去找离自己最近的通讯贝管理员问问。等可怜的新人耀兵情绪稳定下来后冒险者就向蓝雾营地的恒辉队士兵们道别,传送到了乌尔达哈。
         “哎呀,找我有什么事呀?”冒险者刚跑到红帽白衣的通讯贝管理员妮妮霞面前,妮妮霞便一如往常的打起了招呼。“抱歉,有个奇怪的事情想麻烦你……”冒险者蹲下来掏出了通讯贝,“你看,已经3,4天了,这个通讯贝一直只有我在线,我在想会不会是它坏掉了。”
        “咦,除非掉到岩浆里不然这种魔法螺应该不会坏掉的呀?”妮妮霞疑惑的将通讯贝接过去后立刻翻来覆去的看了起来,试图找出哪里有明显的外伤——显然没有。
        妮妮霞的疑惑更深了:“虽然概率真的很小,不过我觉得可能只是他们不在线吧?实在不放心的话,你不如去加隆德炼钢厂问问?我记得你和他们关系很好,他们对以太利用很在行,有什么问题的话应该是可以看出来的呀。”
        对!如果是比格斯和魏吉的话一定能看出什么!冒险者开心的猛抱了面前可爱的女性拉拉肥一下后蹦了起来:“谢啦,妮妮霞!你简直就是我女神!”

        “没有问题啊。”比格斯和魏吉不约而同的朝冒险者摇了摇头。
        “没有问题?”冒险者呆呆的重复了一遍。
        “没有问题!以太流动非常正常,可以说是一部运行良好的通讯贝。”魏吉耸了耸肩,“至于你遇到的问题,可能只是单纯没有人上线吧?或者他们都换了通讯贝……这也不太可能。不如用莫古力的邮件系统给他们寄信说明一下情况?”
        “啊,嗯,好的。嗯,谢谢你们了。”冒险者接过魏吉递过来的安静的通讯贝就立刻传送走了。第一次看到冒险者如此匆忙的魏吉比格斯面面相觑:“一个通讯贝没有人上线,你觉得究竟是为什么?”“……希望不要是我想象的那样。”“我也有不好的感觉。不过,总之祝他好运吧。”

 [To △△○,
        △△,我通讯贝好像坏了,怎么都联系不到人了。
        QAQ在的话回一声啊,我看看要不去换一个通讯贝……

                                                                                                    冒险者]

         石沉大海。
        这应该是对现在状况的最好形容。
        所有信件都石沉大海消隐无踪,没有一个人回复自己。
        如果只是通讯贝坏了的话,不会有这样的事情的。
        不会没有人联系自己的。
        所以,为什么呢?
        我做了什么吗?
        我真的这样讨人厌吗?
        冒险者坐在邮差莫古力旁边,呆呆的偏着头看着附近跳舞的猫娘们。


=======================================

所以通讯贝究竟是啥啦,就当原理是以太的流动传送什么的好了=L=

乌尔达哈的通讯贝管理员是只可爱的母拉拉肥!黑皮超可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