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winder

poipiku-2288120

主文野太中,偶尔掉落点其他的作品,除了文野基本全是混邪乱吃
没学过画画,画得开心为上,话不多但是欢迎交流
偶尔会有点谷美和游戏截图
*死亡搁浅、极乐迪斯科是真的好*

【FFxHP】魁地奇球员的末日


[私设,毫无考据]
[纯脑洞,估计是被吐槽堆起来的奇怪东西]
[人设来源奥利弗•伍德。但是不想直接写他就干脆搞个泡一泡舔一舔的奥利奥(´•ω•`๑)就当是奥利弗的曾曾曾曾曾爷爷的弟弟吧。脸几乎就是换了嘴巴去了胡子的公式人男(其实百度百科的奥利弗伍德电影剧照感觉就很人男啊)原作伍德啥发色我已经忘了书也不在手上在家里就设定成电影的褐色吧(褐色和棕色有啥区别)]
[最后,电脑丢去修了全是手机打的所以格式估计会很奇怪……]

“飞贼!金色飞贼!金色飞贼被抓住了!”
“是英格兰队的奥利奥•伍德!”
“英格兰的奥利奥•伍德!”
“今夜他是英格兰的英雄!!他是我们的英雄!250:140!英格兰百年来首次赢得了魁地奇世界杯比赛冠军!!”

“哦,是的,飞贼!谢谢,谢谢!谢……”
“谢什么谢!起床了奥利奥!”伴随着咚咚咚的巨响与木板门不堪重负的吱吖声的是熟悉而又粗犷的吼声。
“……”奥利奥脑壳里的筋开始突突乱跳。这个褐色头发的平原人男阖着眼睛歪着嘴使劲揉着太阳穴弹了起来:“起了起了起了,别捶了,捶坏我可不赔钱……”
门外是和自己一起组队冒险的鲁家诗人。这是位相当可靠的队友,明明是个热衷于后跳的诗人却从来都可以吃到自己的医济,中了debuff还晓得唱个光阴神的礼赞凯歌,甚至还愿意为那几只智障陆行鸟唱军神的赞美歌!如果忽略这是个穿着异色紧身小丑裤子的变态的话,他一定是梅林下凡!
然而紧身裤就是鲁家诗人的一切。奥利奥悲叹,自己一定是受到了诅咒,不仅来到了一个没有魁地奇的地方,一起玩耍的小伙伴里居然还有还有两只智障陆行鸟!这俩不是整天在你身边飒飒飒的烧开水就是躺地板上装作看不见自己给他的复活。
“白的。”没有道歉、没有解释,这是那只蠢鸡躺了半天后唯一的一句话……这你说谁懂啊!
但是客观的讲,鲁家紧身裤和陆行鸟们并不是这个冒险者小队全部的奇葩。奥利奥,这位年轻的冒险者,兢兢业业不开站姿打怪输出的白魔,一直坚持自己的本职是个亏地契求援!
“是魁地奇球员!”奥利奥一脸受不了的纠正,“我都说了多少次了,我是英国队最年轻的找球手!我还让我的祖国获得了世界杯冠军的荣誉!没想到我居然会在庆功宴上被摔死……”
“你真可怜。”猫娘带着陆行鸟头盔擦拭着自己的长枪,“你死的时候一定是头着地的。”
“你的机智真是令我叹服。是啊,我现在想起来后脑勺还是隐隐作痛……”奥利奥沉痛的低下头摸了摸自己光滑的后脑勺,并没有看到猫娘居高临下的、带着怜悯与慈爱的目光。
“好了别闹了,听我说。”猫男停止了用羽毛笔在从不离手的书上写写画画的举动,抬起头来看向了自己的伙伴们,“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听哪个?”
“坏消息!”矮个子的拉拉肥黑魔跳到了凳子上。
“哦,好吧。好消息是,(嘿!黑魔生气的大叫了起来)咳咳,好消息是我计算出我们在库尔札斯西部高地飞不起来的原因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马上就可以飞了!奥利奥,你先坐下,别激动,听完我的话。但是,坏消息是,我们可能得去探索那个什么劳什子暮卫塔。”猫男合上了手上的书。“为了完全的探索它,我们得兵分两路了。”
“好好好!要是有魔物的话老子一个fc打爆他们!”绿色头发的高地女性兴奋的捶了下桌子!角落里穿的一身黑的罐头默默的挪到了猫男身边:“我……能和你一起探索吗?”
猫男笑着拿出了抽签桶,罐头看着手里红色的签签哭着看向了笑着露出白牙的奥利奥。

过了很久,总之在结束探索的同时,奥利奥感觉自己身轻如燕!理解了风的以太的自己一点可以飞得更快刚高更强!
然后奥利奥迫不及待的拿出了自己在守护天节得到的好看得可爱的扫帚,双腿一蹬,慢悠悠的飞上了天。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重来。
奥利弗骑上了扫帚,双腿一蹬,慢悠悠的飞上了天!
奥利弗骑上了扫帚,双腿一蹬,慢悠悠的飞上了天!
奥利弗双腿一蹬,慢悠悠的飞上了天!
奥利弗慢悠悠的飞上了天!
奥利弗慢悠悠的飞上了天!
奥利弗慢悠悠的飞上了天!
奥利弗慢!悠!悠!的飞上了天!
。。。。
梅林的胡子啊。
世界末日降临在了奥利奥的头上。
阿门。

end

(´•ω•`๑)所以果然变成了偏题偏到西伯利亚的毫无重点的奇奇怪怪的东西……中间还强行快进了。
管他的奥利奥开心就好。
虽然其实他超不开心(笑)。

ps.关于黑罐头……感受一下血债的时候白魔不站姿神圣的可怕吧。

pps.我本来打算把标题取成飞天扫帚的orz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