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winder

poipiku-2288120

主文野太中,偶尔掉落点其他的作品,除了文野基本全是混邪乱吃
没学过画画,画得开心为上,话不多但是欢迎交流
偶尔会有点谷美和游戏截图
*死亡搁浅、极乐迪斯科是真的好*

男精x猫娘,关于称呼的问题

田园郡。

天气正好。

远远的山那边是自家猫娘的学校吗?精灵在田园郡北边的草坪上远眺。可是却有人一定要打破诗人周身的寂静——“哟,看招募了吗?”大佬机工龙娘叉着腿向着精灵搭话。

龙娘虽是妹子身却是汉子心,永远都战斗在最困难的副本的第一线,以前精灵也是和龙娘一个固定队的战友。队员不在或者无聊在田园蹲着的时候,龙娘经常挪过来:“哟,大好的时光,你不去泡妹子在这里干啥?”
“哟,小友。”精灵慢吞吞的招招手却也没挪窝,“唔。泡妹子太复杂了。还是在田园蹲着比较舒服。”
“渣渣”龙娘回复。
我是渣渣,跟我蹲在一起的你又是啥。精灵面无表情。

嘛,不过,现在已经不一样了。不一样了。

“什么招募?”精灵头也不回,优雅的站在草地上。
“还在这里站着啥都不干?不无聊吗,固定队啊,找诗人呢。”
哦。是的。精灵很清楚最近诸多固定队的窘境。毕竟已经看到起码两三个找诗人或者机工的固定队了。
“他们也是够不容易的。”精灵仍然没有回头。
“去不去嘛”
“不去。”精灵终于从一个懒洋洋慢吞吞的状态中回过头来了,“嘛……我还得抽时间站在这里远眺猫娘桑啊,没那心思开荒。不害人害己了。”
可能是被精灵无耻的态度震惊了,龙娘憋了半天才回了一句渣渣,可是精灵已经再次托腮看向了远方。

“啊,隔了这么久你还叫我猫娘桑啊,为什么不叫我夫人呢?”
诶?
精灵浑身一颤。
“来,阿娜答,跟我念:夫——人。”
不是错觉吧。精灵心想。是不是幻听啊。精灵硬是没有回头。
^_^“夫、人、哟~”

“夫夫夫夫夫夫人桑。”精灵回过了头,看到的是满脸笑容的猫娘。
“诶,阿娜答~”猫娘开心的蹦到了精灵的怀里,“我有没有说过我最喜欢阿娜答?”
……!!!!!!!
超开心超开心超开心超开心猫娘出现了不是想象真的出现了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啊等等她刚刚说啥她有没有说过最喜欢我当然说过啦我也最喜欢猫娘桑呜呜呜我家猫娘桑好可爱啊果然在田园眺望猫娘是对的吗呜呜呜但是就算是听过我还想再听一遍还想听
精灵伸手接住猫娘目光却诡异的偏移了一下:“唔,没有。(笑)”
“那个笑是怎么出现的啦。”猫娘笑了起来,然后认真的看向了精灵,“我啊,最喜欢阿娜答了,最喜欢最喜欢了!”
“我、我也。”精灵嘴唇微微颤抖了一下。
“嗯?”猫娘抖抖耳朵眼睛亮晶晶的看向了精灵。
“我也最喜欢夫、夫人了。”

=====================================

超开心的后果是猫娘再次喝多了。
精灵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猫娘,又呷了满满一口牦牛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