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winder

poipiku-2288120

主文野太中,偶尔掉落点其他的作品,除了文野基本全是混邪乱吃
没学过画画,画得开心为上,话不多但是欢迎交流
偶尔会有点谷美和游戏截图
*死亡搁浅、极乐迪斯科是真的好*

男精x猫娘,精灵的失常。

  粘人的猫娘特别的可爱,精灵一直是这么觉得的。

  “哎呀我真是太粘人了,不许嫌弃我啊”有时候猫娘会抱着精灵的腰撒娇,“哎呀不过反正嫌弃也要被我粘着。”
  ‘当然不会。’精灵面无表情,心里却乐开了花,精灵一直喜欢猫娘,现在在一起了对于精灵来说简直是天大的喜事 恨不得再和猫娘粘的更近一点。所以不管是打本还是什么精灵总是拖着猫娘。猫娘老是赖在精灵腰上不肯动,精灵却毫不在意,猫娘损失的dps就让他来补就是了,顶多就是九天连箭跳起来有点困难。
  队友看着精灵爆炸的输出,也不好吐槽什么,只好专心打怪(完全无法回头直视这对!队友内心呐喊)。

  今天的高难却不同。  
  多了一位爆炸的武僧输出!  
  这不科学!  
  我们都习惯双诗人了(其实是单)怎么来了一个武僧?!精灵的猫娘挂件呢?!等等,精灵你的毒没续上啊!你真的还是那只精灵吗!

  武僧:这诗人怎么老是中技能。  
  武僧:心疼白魔,这诗人又死了!  
  武僧:(摇头)输出不如狗。  
  白魔&暗骑内心:第八灵灾是不是发生啦!

=====================================

  是这样的,猫娘去远方进修了。

  “我已经无法满足于当一只爱抖露了!”猫娘这么说着,跑去了很远的地方上学!从此精灵只好跟猫娘用通讯贝交流了。

  [2]<猫娘>唔
  [2]<猫娘>我室友给我洗了杯子收拾了桌子吹干了毛还把我的毛梳顺了!
  [2]<精灵>。。。
  [2]<猫娘>想被精灵桑顺毛QwQ
  还有可爱的颜文字,真是太可爱了。精灵心想。   
  想给自家猫娘顺毛
  想给自家猫娘吹毛
  想摸自家猫娘的毛。  
  但是猫娘好远啊_(:з」∠)_,精灵又是意外害羞的个性,最后只是发了一个看似冷漠的“我也想”就没有下文了。
  啊,自家猫娘会不会觉得自己太冷漠了呢?
  精灵惴惴不安。
  但是这不是结束。
  [2]<猫娘>今天我要熬夜啦!
  [2]<精灵>诶?
  [2]<猫娘>要看球赛!wwww
  [2]<精灵>我还以为是写作业……
  [2]<猫娘>www
  [2]<精灵>还好还好
  [2]<猫娘>我不会死赖着让精灵桑也不能睡的!绝对不会!
  [2]<精灵>唔,赖着吧赖着吧。反正我睡得晚^_^
  [2]<猫娘>不行。精灵桑要早睡
  最后关于精灵的睡觉时间两边争论了半天才勉强决定是1点(我睡不着的!精灵内心大吼)
  想陪着猫娘看球赛
  想在猫娘身边入睡
  想半夜被猫娘进球开心的吼叫声吵醒 

  精灵生无可恋的躺在地板上,想着自家的猫娘。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