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winder

poipiku-2288120

主文野太中,偶尔掉落点其他的作品,除了文野基本全是混邪乱吃
没学过画画,画得开心为上,话不多但是欢迎交流
偶尔会有点谷美和游戏截图
*死亡搁浅、极乐迪斯科是真的好*

感觉很奇妙。

是这样的,我喜欢A(性别相同)挺久了,大概是唯一一个会想着要主动敲她聊天这样的存在。但是在聊天的时候A有透露过自己有暗恋的学长,所以即使被A说想结婚啊也以为只是A的说话啊性格比较奔放啥的,觉得A笔直笔直的对妹子肯定不会有任何感觉,然后自己就完全不敢正面回应。每次被A说到喜欢啥的就会很开心,会开始妄想A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又觉得真的说好啊会让双方都尴尬啥的,然后就这样。

我以前游戏是有cp的。自己分不清游戏cp与现实cp,所以对于“在一起玩的cp”这样的存在其实并不喜欢,因为自己也不知道对方的想法但是也不好意思问。所以对于不确定的cp,其实很早,几个月前就分了(x)

但是她没注意到。直到今天闲聊她才知道的这件事情。本来还在讨论提督和幻术皇结婚的事情(等等?)结果突然她很正经,很正经的喊了我的名字。

很正式的喊了Aki桑。

然后我可能有点颤抖吧?应该是有些颤抖的吧啊哈哈,然后就看到她说了我超想听到的话。

然后我就答应做了cp。

但是我不懂游戏cp和现实cp的差别,然后我也没法忍受双方无法达成共识。即使她只是想做我游戏cp我也认的,但是我不能忍受半吊子不明不白的关系。然后就把很在意的暗恋的事情明着问啦。其实相当于就是很厚颜的说你现实有喜欢的人还要和我cp吗?就是虽然我不说但是我会介意现实的问题的姿态。啊什么都不说的怂货真是太悲惨了。

但是万幸的是,对方今天完全直球。说了很多有关她的事情啦,这样那样的,然后我就,dokidoki。

谈前任什么的根本就是在说我打算认真跟你交往啦!

啊,好开心啊。自己居然会被人喜欢什么的,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什么的,真是太美好啦。


wakuwaku dokidoki

语无轮次

开心,一定要把现在的心情写下来。



啊,还有一点。我怂啦,第一个cp其实应该是(肯定是啦233)看到我的照片然后就跟我疏远了,就是这样的一个肥宅。又肥又丑不会打扮衣服乱穿这样的一个人,然后在她说完她前任的事情(x)之后我就把照片传过去了。说实话我很在意外表的。因为之前的事情发生过所以觉得与其之后看到照片慢慢疏远了不如最开始就让对方看到自己的照片,不能接受也好过白白浪费时间。但是怎么说呢。就是,毫无改变,态度毫无改变。啊圣母玛利亚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天使。感觉自己很幸运,然后就在秀的过程中被禁言了(笑)

好开心啊。好开心啊。好开心啊。

评论(9)

热度(1)